垚燚淼

催眠曲

催眠曲


緩緩  漂移  在寂靜處


月暈  散發安詳的氣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夜的孤寂  籠罩大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無法入眠的妳  徘徊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夢的邊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
看不穿夜  聽不見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隨著時間流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妳  舞步如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即便漏了  一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兩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仍不停  舞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我讓風  輕輕唱


  在妳四周  哼著我的歌

 

一切  進入安眠

 

然  妳依舊醒著

 

我讓雨  配合風兒演奏

 

  滴滴答答  滴滴  答

 

萬物  沉入夢之海

 

卻發現

 

仍有一個於夜裡

 

徘徊  的遊子

 

 

為什麼  風和雨的合奏

 

無法使妳沉睡

 

抑或是

 

妳          不願入睡

 

 

於夜裡  止不住的肢體

 

        瘋狂擺動

 

如  穿上紅鞋的女孩

 

這樣的妳  聽不見我

 

 

站在夢的邊際  望著

 

清醒的妳

 

輕輕  輕輕唱著

 

唱著  為妳寫的歌

 

一首  只屬於妳的

 

  催  眠  曲

 

 

儘管安心  讓意識放肆

 

儘管閉上雙眼  放開妳的心

 

在  我為妳所開闢的

 

   夢的世界

 

有我陪伴  有我守候

 

我的  妳的  催眠曲

 

      永不停歇

 


评论

热度(2)